3/13/2012

拿的起,放不下!

自以為我是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但這次真的傷我太深太深太深...... 妳有說不出口的苦衷,我了解

在我們眼前的是個無解的難題
也一直告訴自已,讓妳過自已的生活
不要在去打擾妳

忍了一個星期多,我還是忍不住的傳訊給妳
痛恨自已的軟弱,痛恨自已的說話不算話
還奢望的像妳乞求一點點的溫柔

哭也哭過了,痛也痛過了,還有什麼好強求的
妳的苦,妳的難過,妳的悲傷,我都知道
我不怪妳如何的對待我
只怪我自已無法放下.........

為了妳也為了我自已,我更往上爬
結果我失去了妳,還有何義意........
傳訊給妳,我到底還奢望什麼..............還奢望什麼
原來我是這麼爛的一個人
居然還想纏著妳........

如果詛咒有用的話
我要詛咒妳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過更好的日子,過更好的生活

愛一個人,就是放手讓他過更好的生活,不是嗎?.........
等妳想結婚了卻還沒有更好的人陪伴時,是否會回來找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