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2

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不曾心碎,就不知什麼是幸福:
歷經人生低潮、夢想幻滅,
反而更能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勇於追求幸福的人,是真正活過的人。
不論你的目標是財富、智慧、真愛,
或是表現獨一無二的自己,
在過程中的努力,以及忍受的挫敗,
都更加證明,幸福的珍貴和得來不易。

就算有時候,命運迫使你不得不放棄,
那也不代表世界就此毀滅。
繼續往前,你就會發現,
曾經讓你痛苦的,都能幫你看得更清楚,
什麼才是最值得你擁有的幸福。

這是黃桐書中的一段話
也是讓我思考好久的一段話

是啊!我努力追求,因為我曾心碎過
所以我更懂的把握
也更了解什麼是幸福

我敬愛我的父母
但我的人生未來
我自已決定,我的另一伴,我自已選擇
陪我後半輩子的人,為何是你們幫我選呢?
難道你們會比我更了解我自已嗎?
所以我選了就不會後悔

心碎後,重新開始
以前的我總是一直追求
一直跌倒,一在爬起,卻總是抓不住想要的

錢,夠用就好,有錢人我們當不起
但最少能讓自已過的有品質
雖然我坐上的是不在發股票的竹科未班車
....夠了

愛情,我不在追尋
就一切隨緣吧
因為我以失去最可貴的
未來,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如果真有在一次可貴的愛情
我還是會把握
就算在一次的心碎
我也會讓它再一次碎個夠

曾經讓你痛苦的,都能幫你看得更清楚,
什麼才是最值得你擁有的幸福。

是啊,人總是在痛苦後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