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2

分手後!

分手後,如何還能做朋友?
和一個妳已失去感覺的人分手,不需要理由。
愛上一個不再愛妳的人,也不需要理由。

或許妳會覺的既然分手,當個朋友就好,為何還需要做這麼多。
但請相信,我的守護與付出,絕不是為了挽回妳的回眸。
更不是為了妳口中的朋友。

那太過虛靡,太過籠統。
因為我至始至終,也都無法當妳只是個朋友。
所以,如果妳問,分手後我做了那些事情是為了什麼,
或許,只因為一個理由,
是愛妳的理由,也是最初的與妳的承諾。

倘若妳和我分手,而我仍持續關心著妳,為妳守候,
不要因為我的付出而感到害怕,我不是要干擾妳,
更不是要破壞妳,我只是希望妳快樂,希望妳開心,
因為就算再傻,也只是因為我內心放不下妳,
也是因為,我愛妳。

分手後,如何還能當朋友,其實答案很明白不是嗎?
妳我都知道,分手後的朋友,永遠都是個假象。
因為愛過,要如何退回朋友的位子關心著妳呢?
別期騙自已了,相愛過後,其實彼此都早已離朋友朋友好遠。
那真的還會是好朋友嗎?多多少少都還是殘留那麼一絲依戀吧!

我們的分手,雖不是我們彼此間的問題,
每個夜晚,腦中所想的,總是該如何去改善阻礙在我們之間的大問題,
想像所有可能產生的問題,我該如何去化解,
但,這也都只是我獨自的想像,給自已的安慰,
因為對我來說,它以無解,也不在有機會,
我們還能當朋友嗎?
為了見你一面,我會說可以,
但請不要對我害怕,我只是還愛著妳.........
就算妳是冷漠的對我,我還是關心著妳........
最後請相信世上還有個人深著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