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2

掏空!

心...被掏空
痛...無法承受
不忍...天天哭泣的妳

直到最後一刻
還想著自已能做什麼
不忍天天哭著入睡的妳
不忍天天承受傷害的妳

我最後能做的就是見你最後一面
盡力的安撫妳受傷的心
努力的維護最後的感情
讓我們保持朋友一樣的關係

換你天天平靜的入睡
換你每個孤獨的夜晚
不讓你發現一切的假象
就讓我們像朋友般慢慢的退去

我只能一直的努力催眠自已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的努力不是挽回
而只是讓你能夠平靜的入睡
也是我最後所能做的事

每天努力讓自已入睡
最後卻發現還是需要酒精的催眠
半夜驚醒後
總是不自主的看著手機
總是期待妳的消息

未曾有過這麼痛的感覺
未來還能有資格愛著人嗎?

A-Lin 我很忙
是否我也只能靠著工作來讓自已清醒
勉強的笑臉後有別人不知的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