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2

分手後的最後一次

一直告訴自已
要拿的起放的下
原來我沒有自已想像的這麼瀟灑

分手後的最後一次見面
妳希望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一樣

分手後的最後一次牽手
是否還是像之前那樣的溫柔

分手後的最後一次擁抱
是否還是像之前那樣的深情

分手後的最後一次接吻
是否還是像之前那樣的熟悉

分手後的最後一次分離
是否還能在彼此的眼中確認這份感情

分手後的最後一次流淚
嗯...我還沒哭...總是告訴自已不能哭

是否能讓最後的一次是感性
而不是理性
我愛妳,妳也愛我,但分開卻是我們唯一的答案
我們只好各自思念

而我只能期待不會發生的每一次的最後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