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1

三天二夜金門遊(2)

金門遊第二天...........
起的好早好想賴床啊~~~~~~~~~~~
是誰說出來玩就要早起的 囧

早上就到了九宮碼頭
為何要到碼頭呢?
因為來到了大金門當然也要去小金門走走啊

第一點來到了烈女廟
聽說情侶進去會分手.......0.0
所以我們也就看一看就閃人了 XD

馬上來到第二點陵水湖賞鳥
但是在沙灘上看的到對面的廈門.......超cool的



















因為我都是用手機拍的,拍的不好請見諒
好照片都在我家小妹的相機裡
有空我會更新到相簿中.......

漂亮的貓公石海濱
















很快的就到了吃點心的時間啦
小金門最出名的是芋頭了
所以一定要來個特產芋頭冰
竽頭冰真的很好吃,很綿密,很香濃,真的超好吃
另一個是桑椹冰,這個就...........你知道的 XD

















最後來到了九公坑道,體驗前人的辛勞
















回程的路上遇到了胡瓜來拍綜藝大集合
當然要拍個二張.......真的只是二張......XD

















小金門行程:烈女廟--->陵水湖賞鳥--->湖井頭戰史館--->貓公石海濱--->黃厝三層樓民宿芋頭冰--->九公坑道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這只是早上的行程,還有下午的
不過下午是在逛古蹟,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值得一提的當然就是中餐囉 XD
















我只能說......太好吃啦,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有去金門的人一定要來這家小吃店啊
冷凍蹄膀.......一定要點啊
就是最上面那三個黑黑的小東西
為何只有三個呢?
因為太好吃了,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XD
在來是海蚵煎和什錦炒麵
也是很好吃的二樣菜.......

晚上就是高坑牛肉麵了
也是超好吃的
不過就沒拍照了
哈哈哈
因為我累了,吃比較重要 :D

下午行程:集成小吃--->水頭聚落--->沙美--->山后民俗文化村--->獅山砲陣地--->馬山觀測站--->高坑牛肉店--->金城民防坑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