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1

三天二夜金門遊(1)

原本計劃常駐大陸一年
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半年就回來了
心情上有點累啊
所以就和我家小妹來個三天二夜金門遊...

第一天
松山至金門下飛機後就直接到民宿check in
說到那個飛機...... 真是太cool了啦
是螺旋槳的也.......囧
只能說坐在上面遇到亂流真的很好玩啊 XD
















而路上的交通工具是在機場租的機車
放好行李後當然是不能浪費一點時間啊
馬上出發前往第一站.....吃中餐 :D

成功鍋貼
這家老板娘真不是一般的cool啊
如果在google大神找一下
會找到驚人的答案
像是搶菜單趕客人走
和客人吵架.....etc
我就是為了看這個才來的啊 XD
結果還真的讓我看到了 0.0
老板娘真的超COOL啦 XDDDDD
原因是他們的鍋貼起鍋就是30個
少於30的話就是只能等.......... 等到天荒地老,直到有人和你合併
但也不能點45個喔...只能30 60 90.....
所以我們也點了30個.......
 吃完後只能說...會想吐啊 ~_~
不過還不錯吃啦 :D


















那吃完當然就是運動助消化啊
所以第二站就馬上跑去爬太武山......囧
只能說爬上山只為了"無望在舉"...男生別來啊 XD
是"毋忘在莒"啦





















下山後當然就是在吃吃喝喝囉
不然怎麼像出來玩呢?您說是吧
第三站號稱全金門炒泡麵最好吃的店家.....
嗯 我忘記店門了 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吃到神奇的東西了......
傳說中的蔥餅熱狗蛋.....
我承認我是被名字吸引才點來的
不過真的很cool啊

















吃完當然就是逛逛太湖名點 很漂亮喔......








晚上就是看看金門的特色老街了
品嘗一下何謂高梁奶茶........
只能說真的是很不同的味道啊 XD



















程行安排:成功鍋貼--->陳景蘭洋樓--->太武山--->823戰史館(太湖)--->鴻美炒泡麵--->總兵署夜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