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2

重機"路權"!?

最近重機"路權"吵的很熱鬧
我雖然才騎二個星期多
而且是個重機新手
但我還是有我的看法

我有車
開了10年左右
開車守法,不亂換車道,不鑽機車道

騎重機上路
也尊守著規定
把自已當台車
跟著汽車塞車等紅燈
不走機車道,不隨意變換車道
守法的行為,卻還是換來了被汽車逼車
汽車在後面急加速急煞,最後還刷卡.....
我不懂這樣逼重機騎士有何意義
頭腦有洞??
何況我又沒擋你車,刷你卡,逼你車
還是你看不慣守法的重機騎士?

跟在汽車後面等待跟著塞
總是會看到別台重機就這樣鑽走了
或是汽車自已都鑽去機車道
有時會覺的自已這樣有意義嗎?
像個呆子

汽車駕駛要求重機騎士要守法
卻在重機騎士面前不守法........

重機不過就是台排氣量大的機車
高速行駛時守法,不亂換車道
停紅燈時,只要空間夠大
不防礙到汽/機車騎士的行駛
慢慢的移動到前面
這才是機車的機動性
卻被政府的德政
硬性規定成要和汽車一樣


要當老鼠屎裡的粥
還是粥裡的老鼠屎

看到了不守法的逼著別人守法(汽車自已違規)
守法的又被逼成不守法(被逼車為了逃命)

我........疑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