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2

DUCATI Monster 796

在新竹安駕上課的日子中
休息時總是抬頭看天空的星星
試想著未來的日子

之前的未日計劃
又有了大改變
上課時間提早了
考照時間也提早了
交車時間也提早了
我選擇的車種也變了
最後我選了夢想車 DUCATI MONSTER 796
















傳說中的開箱...............
















原廠說明書,英日繁,晶片key,保密卡
















原廠敗家手冊,只要有想要的
一通電話,馬上訂貨.......囧rz
















ECU??.......出現在這那車就不能騎了啊
其實這是為了配合台灣的法規所出的ECU
轉速限制在6000轉斷油..........啥爛法規
所以一開始我就請老板幫我換回原廠ECU

有了車當然身上的裝備也要強了........
















傳說中有點貴的DAINESE 丹尼老師防摔衣
















背心式龜甲..............
















防摔手套和頭套
安全帽請自已看之前的文章了 0.0


0公里..........新的開始





















第一次騎上新車
心裡好緊張
還熄火了好幾次,哈
心想,原來這就是DUCATI出名的抖動........
沒有事先知道的話
騎習慣日本車的會以為車有問題了

騎在路上的感覺
真的很好........:D

中間發生的糗事
新車油沒很多
結果還沒到加油站就沒油了
我只好戴著安全帽推著車.........
到加油站加油,後面還有車跟著
應該是在笑我吧 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