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一個人的旅行

選定一個地方
就在生日這天
獨自出發
一個人的旅行



當手中的沙不停的漏
握的越緊,痛的只是自已的手

以數不清這是第幾次的失戀
但卻是第一次這樣的痛
男人永遠忘不了第一個進入心中的人

上帝關上了一扇窗
卻會為你造另一道門
但開門的時機卻是由你自已決定
有時..走出去的那個時機
就在那瞬間
未曾想過何時我會去開那道門
卻也真的是在那瞬間

我知道,我更向前成長了
我更能面對我自已
我的眼界,我的想法
都和以往不在相同
世界也變的更廣闊
謝謝妳帶給我的一切
讓我能過的更好

一個人走在街上
自在的享受著生活
看著火車上的來來去去
就像生活中的一切

回程時,火車誤點了!?
居然是在進站時撞到人了..........
人啊..
很多事是自已不能決定的
何時走?何時留?

At this moment

順便推薦二張專輯
Adele - 21
Birdy - Bird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