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7

答案!?

有些話,我本想告訴妳
但怕會影響妳的選擇
所以我選擇寫在這裡。

我們在一起也有4年了
妳說我就像個家人
我想是因為習慣了
但,只是一個妳的過去,一個過去的人
妳拿我4年的感情去比較,是妳傻還是我呆呢?


或許我真的有不如他的地方,
或許他真的很完美,
但那是過去妳對他的印象啊,
這麼多年,妳確定他什麼都沒變嗎?

擁有的都不會珍惜......
不曾得到的最好。

妳給我的感覺,好像是開始要跟我保持距離,
如果妳有答案了,何不給我個痛快呢?
我不會怪妳,人總是會為自已的下半輩子做打算,
如果他各方面都win我,那妳選了他也是應該的,
而我也要祝福妳才對。
或許我有抱怨妳,但請妳別想太多,
我要的只是一個痛快的答案,不想拖太多,
這樣對妳我都好,妳也能快點尋找妳要的幸福。

祝福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