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7

我並不是一個手錶玩家,也不是一個收藏家,
高中打工買了自已的第一隻手錶後就愛上了手錶給我的一種感覺,
何種感覺呢?
說不出來。


ALAIN DELON (亞蘭德倫)
AD 是我的第一隻三眼錶,也是目前還在服役中的錶,有12年的歷史了吧
卻沒有任何的問題,電池大約4年換一次,雖然不是別人眼中的高級錶
卻是我的收藏之一。

MG (MG車廠出的錶)
MG 是當時我喜歡的一款跑車名,偶然在鐘錶店中看到
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也跟著某個情人一起消失了。

CITIZEN (星辰)
是一款三眼計時碼錶,也陪了我很久,有8年吧
卻遺失的莫名奇妙,或許是它覺的時間到了,所以離家出走了。

ORIENT (東方)
某年生日時,情人送我的生日禮物,卻也在她離開後沒多久
不想動了,錶店老闆說這隻錶固障了,大約半年要換一次電池吧
嗯,那就讓它好好休息吧。

ELLE (ELLE)
前年買的,也是第一次買情人對錶,目前常戴的一隻錶。

最近想買一隻手動上鍊的機械錶,可能是ORIS或是SEIKO
看了好幾款,要價都是萬以上的,讓我考慮了好久
也想買一隻記念軍錶,在yahoo拍賣看了好久
又好怕被騙,不知有沒有人對這二種錶有研究的,能否提供意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