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小語

情人相處之間的五大智慧
自由的愛不要綁
挑釁的話不要說
前情後愛不要比
適時殷勤不要懶
不滿的話不要藏


世上最經典的幾句話
0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02.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03.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04.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05.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06.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07.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起風時 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


*想要所有人都對自己滿意是不可能的
*有些話是真的,聽起來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如果你的香水味把我引到你身邊,那麼我的眼淚又將把誰引到我身邊?
*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是魚.你逃不出我的心,因為我是水
*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快樂自己找,煩惱自己拋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其實不用想太多,微笑一下,事情就會過
*在愛情裡沉默,比孤單還難受
*無常就是正常,發生在別人身上叫正常,發生在自己身邊叫無常
*當你習慣寂寞時,你就懂得真正的自由了
*沒有一個男生值得你為他哭,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流淚。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想要體會「一年」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失敗重修的學生。
想要體會「一月」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不幸早產的母親。
想要體會「一週」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定期週刊的編輯。
想要體會「一小時」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對等待相聚的戀人。
想要體會「一分鐘」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錯過火車的旅人。
想要體會「一秒鐘」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死裡逃生的幸運兒。
想要體會「一毫秒」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錯失金牌的運動員。
 
朋友就是 ~~ 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 ~~ 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那雙手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如天上的流星,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是緣份,縱使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那就算流星走了也不會後悔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這段友誼!


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在認識你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你所有的事物
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 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
心房--堆積著你我的回憶 心事--僅想與你一起分享
心靈--被你的純真所淨化 心思--竟是為你淡然一笑
心願--則是願你諸事順遂 心海--波濤著想妳的思潮
心酸--於你悄然離去之時 心痛--是為你的匆匆來到
心悸--在於你離去的眼神 心痴--是我等待你的執念
心聲--是對你的苦苦哀求 心碎--就在你真忘卻我時
心----早就給了你......

建立友誼如像種樹,因為友誼是一株樹 TREE
T : Trust (信任)
R : Respect (尊重)
E : Exchange (交流)
E : Emotional Support (精神支持)

淡淡的友情很真.
淡淡的戀情很醉.
淡淡的問候很醇.
淡淡的依戀很清.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思念很甜.
淡淡的祝福最深.

遇見了一個人,是緣份,是命運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痛苦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無助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折磨

*酢醬草的第一葉叫信仰..那是我對你永不改變的初衷*
*酢醬草的第二葉是希望..那是我對你夜以繼日的祈禱*
*酢醬草的第三葉叫友情..那是我對你至死不渝的承諾*
*酢醬草的第四葉是幸運..那是我最想要給予你的幸福*

節錄自朋友寄給我的mail,因mail中並無註明作者是何人,如有侵權請馬上來信告知。謝謝

沒有留言: